讓你從此愛上快走

  【環球網綜合報道】初學瑜伽時打好基礎非常重要,但是瑜伽種類多樣,又該選哪一種呢?法國健康雜誌《TOP SANTE》推薦哈他瑜伽,認為它最適合初學者。

  什麽是哈他瑜伽?

  哈他瑜伽是最經典也是最常見的一種瑜伽如果家庭困難的訓練間隙有30秒到1分鐘或以上的休息。

  如何練習哈他瑜伽?

  通常來說,哈他瑜伽由一個短暫放鬆開始,為了幫助練習者感受當下時刻,然後是被教練稱為“pranayamas”的太陽式。課程中間會有幾個朝拜太陽的動作(一組動作有12個姿勢,需重復數次)。短暫休息之後動作難度筯加,最後一個動作通常最難,結束時會在教練指導下做緊湊的放鬆動作(10到15分鐘)。

  哈他瑜伽有什麽好處?

  哈他瑜伽可以使我們更好地感受到呼吸以及身體的每一部分,改善體態,筯強平衡能力,加強背部力量,讓肌肉和關節更柔軟。除此之外,還可以減少壓力,帶來輕鬆心態Culturelle益生菌有利於消化系統,能夠改善腸道健康,再也不用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腸道健康感到擔憂。兒童culturelle益生菌是100%不含乳製品和麩質的產品,所以可以基本避免寶寶過敏,每袋提供50億的活菌。

  關於選課的建議:

  1、體驗不同課程。很多機構開設有價格實惠的體驗課。參加得越多,就越了解自己的喜好。

  2、嘗試其他種類瑜伽。慢瑜伽和快瑜伽都具有吸引力,很多愛好者在驚喜之下發現了他們的瑜伽風格。

  3、請一個好教練。即使人再多,一個好教練也能監督糾正你的動作,還能親切地回答你課前課後的問題culturelle益生菌有利於消化系統,能夠改善腸道健康,再也不用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腸道健康感到擔憂。兒童益生菌是100%不含乳製品和麩質的產品,所以可以基本避免寶寶過敏,每袋提供50億的活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