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人民日報揭出境遊學:加個”遊學”的名頭就售價暴漲

原標題:出境遊學,隻遊不學真急人(視窗·教育消費新透視) 伴隨留學熱和海外遊升溫,讓孩子趁著暑假出國遊學,借以熏陶世界文化、開闊個人眼界,已成為不少家庭的選擇。“美國常青藤名校遊學營”“英國頂尖貴族公學暑期拓展”“澳洲暑假親子夏令營”……假期遊學的觸…

论语看职场生存之道

子曰:“君子无所争。必也射乎!揖让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 子曰:“君子无所争。必也射乎!揖让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 育孩子的英語選擇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只需要通過過程就知道有沒有效果 [译文]孔子说:“君子没有什么可争的,要是争的话,那必定…

尽自己最大的孝心用自己最大的能力

“乌鸟私情,愿乞终养。”西晋李密《陈情表》中的这句名言,千百年来拨动无数读者的心弦。羊羔跪乳、乌鸦反哺,懂得感恩父母亲人,才有了回报和孝顺,才有了传统的孝文化。 小朋友需要愉快多元的學習環境,所以家長在選擇兒童英文故事書時亦以吸引孩子注意為目…

new beauty hifu為什麼被稱為逆轉青春神器

比較愛美的女孩子們應該對於new beauty hifu不陌生,這種全新的面部超聲提拉技術一經問世就被大家稱之為非常窅害的“逆轉青春神器”,那麼這種全新的技術究竟有什麼魔力能夠達到逆轉青春的神奇效果呢? 大多女性朋友一旦提到“緊致提升”,那麼首先想到的就是微整…

監管改革讓新金融領域實現監管全覆蓋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4月11日訊 (記者 錢箐旎)2018年4月8日,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中國銀保監會”)在京正式揭牌,自此“一行三會”監管模式正式作別,中國金融業監管體系揭開新的篇章。業界普遍認為,銀保監會的合一,既是我國金融監管體制改革…

高素質、高技能保姆成市民首選

雇主尋“人”心切,家政人員也急著上崗。這本來是“一拍即合”的事情,可為何市民總是發出“好保姆難找”的感歎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就應運而生了。陽光女傭培訓中心專注於培養專業的服務女傭,並且在近些年的發展中,規模越來越大,深受雇主的喜愛? “隨著人…

做好教育加減法,為學生真正松綁

保證學生充足的睡眠時間是一項系統工程,需要多管齊下。除了從細微處著手進行制度建設外,還要改變應試教育理念,減輕家長的教育焦慮擁有獨特的教學理念,那就是通過人生課程讓每一個學生匯聚在一起。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讓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