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系統需更加“智能”

系統需更加“智能” 系統的“智能”意味著中央控制服務器是智能的。除了收集相應的環境數據(包括智能家居設備數據和室內環境參數,如溫度、濕度、光線和時間)和記錄用戶的操作行為外,中央控制服務器還需要對用戶的行為進行建模。設計了一組模型來預測用戶的行為…

鄉村簡約風格廚房演繹家居典雅

鄉村簡約風格廚房演繹家居典雅 L型整體櫃可以勾畫廚房面積,利用角落空間,使兩側功能區的布局更加合理,適用於開放式廚房。因此,餐室的空間可以采用實木餐桌、椅子和櫥櫃相匹配,創造統一的效果。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用家可從集功能、設計…

孩子睡覺磨牙的原因

孩子睡覺磨牙的原因 5、牙齒生長發育不良。 如果患了佝僂病、營養不良、先天性個別牙齒缺失,使牙齒發育不良,上下牙接觸時就會發生咬合面不平,這也是夜間磨牙的原因之一。 解決方法: 要請口腔科醫生仔細檢查有無牙咬合不良,如果有,需磨去牙齒的高點,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