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簡約風格廚房演繹家居典雅

  鄉村簡約風格廚房演繹家居典雅

  L型整體櫃可以勾畫廚房面積,利用角落空間,使兩側功能區的布局更加合理,適用於開放式廚房。因此,餐室的空間可以采用實木餐桌、椅子和櫥櫃相匹配,創造統一的效果。

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用家可從集功能、設計與時尚於一身的廚櫃品牌主理的廚房裝修設計案例圖中,看到品牌以獨到的潮流觸角結合用家需要,打造個人化烹調空間。無論是U型、L型、島式還是半島式廚房設計,皆能巧妙運用空間布局,營造摩登時尚感。

  實木本身有一種自然的感覺,與田園風格可以說是相輔相成的。櫥櫃表面精致的中空或形狀,使櫥櫃顯得更加美觀。

  清新典雅的淺䖝色,帶有天然䖝色的感覺,尤其是在充滿陽光的溫暖廚房裏,淺䖝色櫥櫃格外柔和浪漫,給小廚房帶來了春天田園的色彩。

  U字型的廚房配上一款可愛的小餐桌,顯得優雅溫馨。模制板更易造型,線條美觀,結構精美,使這間小廚房別具一格的優雅氣質。

薏莎電熱水爐 - 薏莎 即熱式電熱水爐 IWH-1806 溫度(攝氏度) 30-60 度 溫度可自由選擇 出水量:每分鐘 11 公升 380 V/3 相電。

  一字型櫥櫃貼合一側牆面,把所有的功能區展開在一條直線上。它更適合小廚房。在掛櫃上放一些盆栽,也可以顯示出田園的䖝色。

相關文章:

粉藍色彩裝飾春日餐廳

歲月風霜的中式古董家具

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

設計與時尚於一身的廚櫃

12例春季家居工作室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