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素質、高技能保姆成市民首選

  

  雇主尋“人”心切,家政人員也急著上崗。這本來是“一拍即合”的事情,可為何市民總是發出“好保姆難找”的感歎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就應運而生了。陽光女傭培訓中心專注於培養專業的服務女傭,並且在近些年的發展中,規模越來越大,深受雇主的喜愛?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許多人請保姆不再只滿足於會洗衣、做飯這么簡單,服務水平和技能成為市民選擇保姆時的主要標准。家政服務行業人員流動性大,大多數保姆都是來自農村35歲以上的婦女,素質較低。因此,只有不斷培訓才能筯強服務人員的職業道紱和服務技能。”紅馬甲家政的某負責人說,高級月嫂不僅持有專業證書,還掌握了多項專業技能,她們不僅能提供小兒推拿、催乳、月子餐調配等多種全方位服務,而且素質高,持有專業證書,因此,拿高工資無可厚非陽光僱傭中心可是千挑萬選。既要有經驗,也要有熱情。既要工作技能優秀,也要對孩子有充足的耐心。其次,在挑選完女傭後,為了給客戶最好的體驗。

  的朋友顧女士家裏有個11個月大的嬰兒,最近也在找保姆。她找保姆的標准是:有經驗、有愛心、有知識,熟悉護理小孩的手法和常識,會講普通話,因為和孩子交流的時候,必須用普通話。顧女士表示,自己要找的保姆必須有過硬的服務技能,平常做飯、打掃,自己也會。

  省家政行業協會的工作人員也向表示,現在不少市民在請鍾點工時,除了考慮支付合理的薪酬外,還會將家政人員的年齡、能力等作為參考標准,許多鍾點工難以符合要求,從而筯加了難度。

  看來,家政服務人員如果想拿高工資,只有通過不斷提高專業技能、服務水平、自身素質才能適應當前家政市場的巨大變化,不僅讓自己“永不掉隊”,也讓家政市場“春天永駐”緊跟時代的步伐,建立了穩健的互聯網台體系,令雇主可以通過使用電腦進行挑選女傭,更加的快捷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