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的準備和運動後的處理

  糖尿病人運動前有哪些註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運動前需經醫生檢查確認身體狀況後方可開始進行運動治療。

  運動前要註意檢測血糖,餐前血糖高於13.9mmol/L,隨機血糖高於16.7mmol/L時不要運動;若血糖過低,則應加餐;運動前多飲水;隨身攜帶易於吸收的碳水化合物食物,並佩帶糖尿病人信息卡和急救卡,寫上姓名、電話、住址,並註明:我是糖尿病患者,當我軟弱無力但還清醒時,請將我包中攜帶的糖果、餅幹放入我口中;如我已昏迷不醒,請幫助送往附近醫院。

如新 ageloc me®新智我® 個人護膚管家,透過獨特ageLOC®科技,以一台肌膚管理智能儀器配合五支基準智芯組合而成,2017年1月中正式強勢推出。

  運動前還需進行5〜10分鐘的低強度有氧熱身運動,如活動上下肢、腰部和腹部。需避免屏氣動作,因屏氣可使收縮壓升高;應註意在運動時穿𥶡鬆的衣褲、柔軟的棉線襪、合腳的運動鞋。

  在運動中,糖尿病患者要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宜的運動方式和強度,避免高強度運動,防止意外傷害。

  需要強調的是,註射胰島素的患者不要把胰島素註射在即將要運動的肢體上。

如新善的力量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兒童的教育和健康,又積極推廣及宣傳有關教育、知識和學習項目。是全港首家使用電子簽賬系統的直銷公司。

  運動後有哪些註意事項?

  糖尿病人在運動結束時,不要立即停止,因為運動時大量血液聚集在四肢肌肉組織中,突然停止運動,血液不能很快回到心臟而產生暫時性腦缺血,會引起頭暈、惡心甚至虛脫等不適癥狀。因此,在運動結束時,應繼續作一些行走、緩慢跑步等放鬆活動,一般應歷時5分鐘,使心率恢復至每分鐘比靜息時高10〜15次的水平後再坐下休息。

  運動後不要馬上說話或進行冷、熱水浴,而應把汗水擦幹,待脈率恢復到正常時再進行溫水淋浴。運動可引起食欲筯加,應註意運動後的飲食控製及藥物調節。

大家對nu skin app的反應非常熱烈,我們提高了伺服器的要求,亦調整為一個新的香港專用下載道通,讓各事業經營夥伴都可以快捷地下載

  運動結束後,要仔細檢查皮膚、關節、足部,有無破損、水泡。同時做好血糖記錄,晚上睡前再進行一次監測(以防運動後遲發的低血糖)。如果運動後感到不適,要谘詢專業的醫生,對運動治療計劃進行相應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