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智能生活

  冰箱裏的牛奶快要過期了?你會收到短信提醒;孩子睡覺是否蹬被子了?智能空調也會給你發短信……現代高科技,正一步一步改變你我的生活,看去渝洽會體驗未來的智能生活數碼通月費計劃點止重量級極速數據,無限數據任用同超多通話分鐘咁簡單啊?宜家加入數碼通HK$518月費計劃就可以用HK$0機價出新機!

  冰箱更聰明

  提醒你食品保質期

  往冰箱裏面放一盒牛奶,接下來,你不僅會收到關於這盒牛奶的各項參數信息,在牛奶即將過期時,你的手機會收到提醒短信……這就是昨日在N2館四川展區展出的一款智能冰箱。展區現場相關負責人向記者介紹了這款“更聰明冰箱”背後的原理:“雲識別的圖像通過冰箱內置的攝像頭采集,得到食品圖片後上傳雲端,運用圖像識別算法,轉化成食品的信息列表,此外,結合冰箱自身的保鮮數據庫,實現食物保質期的提醒功能,最終實現端雲一體化,從雲端分享到手機端和產品端數碼通月費計劃點止重量級極速數據,無限數據任用同超多通話分鐘咁簡單啊?宜家加入數碼通HK$518月費計劃就可以用HK$0機價出新機。”

  空調更智能

  能感知娃兒蹬被子

  夏天的空調室裏,如果娃兒蹬了被子很容易感冒。渝洽會上,市民將可以看到一款能感知娃兒是否蹬被子的智能空調。記者昨日在四川展區看到,長虹電器旗下的ChiQ冰箱、空調、電視齊齊在布展。據現場負責人介紹,其電視可以真正實現三網融合,其空調則是可以感知人的狀態,比如娃兒在空調房裏蹬了被子,空調會自動感知,並發送短信給父母,如此,父母就可更好地照看孩子的健康學生最驚無Data搵唔到buddy會絕交,依家嚟
SmarTone 續約即賞你體驗快、穩、順既4.5G強勢網絡。SmarTone有為各大院校大專生提供既服務計劃,俾同學仔隨時線上聽音樂及分享生活,咁就可以無時無刻同buddy保持緊密聯繫傾project同周圍打卡啦。

  “未來十年,‘更聰明’的智能家電產品將全面取代現有的功能家電產品。”該負責人說,進入展區,每位市民都能體會到當所有家電都變聰明之後的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