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工作的空余时间锻炼身体

  很多时候因为工作原因我们没那么多时间去健身房锻炼,但是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又让我们日渐消瘦,身体机能、运动表现逐渐下降,很是烦恼。有个好身体是必须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因为工作过度消耗身体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俯卧撑这个动作相信大家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关于用俯卧撑来锻炼身体,有的人说只能锻炼到胸肌,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那可以说你根本不了解这个动作,俯卧撑看似很简单,里面却包含了很多细节,事实上用俯卧撑基本上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并且俯卧撑有多种不同的做法,当然锻炼的难度、效果也不同心臟病是常見的致命疾病,以心臟血管疾病(冠心病)最為普遍,如有需要,可考慮進行心臟電腦掃描,觀察血管有否收窄,以判斷是否患有冠心病。香港心臟專科中心引入美國高解像度的電腦掃描儀器,為有需要人士進行精密準確的檢查

  俯卧撑是一种比较全面的锻炼方式,可以练到肱三头肌、腹肌、背阔肌以及胸大肌等肌群,使体形更加?称挺拔,经常做俯卧撑不仅能强壮骨头和肌肉,还能改善心血管系统,筯加四肢的血液流动,还有抗衰老的功能,对身心十分有益。俯卧撑动作有很多种,下面就列出几个典型的动作

  上斜俯卧撑

  上斜俯卧撑在俯卧撑的基础上加点角度,就可以锻炼到胸大肌的上部分,两手撑在50~70厘米高的物体上(物体一定要稳定),身体下降至胸与手平行,再用力撑起。上斜俯卧撑相对简单,适合初学者或力量较小的人不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需要長時間留院,兒童心臟基金會的愛心小熊,到瑪麗醫院探訪,並與他們舉行聖誕派對,一眾病童都玩得樂亦不乎,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

  下斜俯卧撑

  下斜俯卧撑脚部高于身体水平面,这时身体重量会更多的压在上肢,对身体素质要求比较高。刚开始可以降低高度,然后逐渐筯加高度难度。动作过程中脚、臀、背、头呈一条之间以保证动作的标准性。下斜俯卧撑主要发力点在胸肌下方,腹部收紧保持稳定。

  标准俯卧撑

  标准俯卧撑这种俯卧撑是大家最常用的俯卧撑,双手略宽于肩,双脚与髋同宽,挺胸收紧腰腹部,然后屈肘让重心下降至胸部快贴近地面2~4厘米的位置,胸大肌发力快速推起。这种一般俯卧撑是大家最常用的,主要锻炼胸大肌 。注意距离不同对于目标肌肉的区别:窄握距的俯卧撑肱三肌发力更多;宽握距俯卧撑,胸大肌发力更多不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需要長時間留院,兒童心臟基金會的愛心小熊,到瑪麗醫院探訪,並與他們舉行聖誕派對,一眾病童都玩得樂亦不乎,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